喜歡挖一堆坑,但是都懶的填坑。
時刻等待靈感大神的降臨。
……總之就是懶人一枚,還請多指教和包容~

看了一篇人家的仙劍心得文,被裡面的文字觸動了,想把一閃而逝的靈感和感動記下來 。
這一篇大概只會是個簡單的故事吧。
--
(如果發現一切再也無法回頭,還會下當初的決定嗎?)

那年,為了心上人,奮不顧身的離家,心裡的念頭是總有一天會快樂的回到家,給爹爹看自己幸福的笑容。

離開家之後的生活是美好而令人回味的。和喜歡的他一起,即使是露宿野外、即使付出大量勞力只為了換取微薄的薪俸或飯菜,不一定能三餐都得以溫飽、即使身體很疲憊……這樣的生活稱不上是輕鬆,但是也處處充滿著意外的驚奇和滿滿的充實感。

如果日子就這樣一直過下去,其實也不錯呀。
之後再和他提一提,等生活安定下來後一起回去看爹爹吧。

好一陣子的奮鬥打拼,在未來的藍圖實現了大部分,正準備動身返家時,一陣暈眩傳來,就這樣,失去了知覺。

然後……再沒有然後了。

就快要可以回去了,但是她的時間永遠的停住了。
想見的人,懷念了好久那個自小疼愛她的爹爹,那張容顏永遠留在了數年前,離家前最後見到的,憤怒而隱含關愛和擔憂的表情。

對不起吶,爹爹,讓你擔心了。
我很好,也好想親口對你說聲「女兒回來了。」

但,這樣一個簡單的念頭,已經做不到了。
做不到了……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