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挖一堆坑,但是都懶的填坑。
時刻等待靈感大神的降臨。
……總之就是懶人一枚,還請多指教和包容~

無題·序

想要來說個故事。
一個關於迷途之人的故事。
這不會是篇開心的故事,結局是什麼,也還不知道呢?因為是迷途的旅人啊。
有空的話,就姑且聽聽吧。
--
(每當想起的時候,都克制不了情緒,明明約定好了不再掉淚,卻終究還是沒有辦法……)

該從哪裡說起呢?
果然還是要從一切都還沒發生的時候說起吧。

夜深了。屋裡的燈一盞盞的暗下,卻依稀可聽見敲著鍵盤的清脆聲響從一間亮著的房間傳出。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是聊天視窗,鍵盤的主人手指動作快速的敲著一行字,「我很擔心……」敲完一行,正準備繼續下去時, 「沒事的,你不要擔心。」對方給的回應很迅速,努力安撫著正在為某事擔心的他。
接收到了朋友的安慰,可是只是口頭上說說又有什麼意義?他們兩個不一樣,如果換成是你,開朗又活潑的你自然不會擔心,但他……「謝謝你,只是,我真的很害怕……」腦海裡的想像越演越烈,伴隨著過去一些稱不上是美好的回憶,時隔一年多的淚水終究因為不斷擴大的不安和過往傷痛落了下來。
低頭任憑眼淚流了三分鐘,再抬起頭時,看見了因為突然沒有得到回應的他傳來的詢問的訊息,「怎麼了?」彷彿可以看見螢幕對面的他緊張的神態,不知怎的,頓時覺得為了還沒發生的事就掉淚的自己很傻,微微勾了勾嘴角,將原先遮在臉上的手重新放上鍵盤,「沒什麼啦,跟你說,我剛剛哭了喔。」隨意的語氣彷彿是在說「今天天氣真好啊」一樣。「欸?不會吧!你真的哭了喔?」對方傳來的文字顯示著錯愕的心情,因為在他心裡看來,那件事情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,不至於到哭的地步吧。
「對啊,哭了啊。」依然一派輕鬆的語氣,不想在這個點上再糾纏下去,迅速轉了話題,對方彷彿也不想再繼續這個低氣壓,十分配合的接著新的話題聊了下去。
過了好一陣子,房間的燈暗了下來。
躺在床上的那個人,用棉被緊緊的包住自己克制不住顫抖的身體,沾上了水漬的衛生紙被丟進了床邊的垃圾桶。

(不想要帶給人負面的情緒,只好在獨處的時候,默默的安慰自己。)
TBC.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